close

最近壓力好大 腦中只有1個字=火頁口內!

越來越容易厭倦 看什麼事情都不順眼

我真的好盲目 其實我不是身体累 我

是心好累 也許我不能適應這個新環境

不能習慣我身邊的人事物 其實心裡很

猶豫我到底該去還是留 我很怕我撐不住

有時候想想其實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想想

汶川大地震的人們我想我是再幸運不过

想想那些人家庭破碎正面臨生離死別的

痛苦 想必他們內心是多麼惶恐與不安

我應該之足了 我有完整的家庭愛我的

爸媽 愛我的男友 我有什麼比別人差

或許這樣想心裡就好過多了 世界上

比我慘的人比我更需要幫助的人何其多 

我又能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