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倒楣耶 我想有些人是想太多 你這麼神喔 你單單看我

寫文章又知道我想什麼搂?我跟你很熟嗎?妳了解我個性我生長環境

我的一切嗎?你不懂有人在網路跟現實是個雙面人嗎?你想我一定

會把我現實生活一切表露無疑給你看嗎?別傻了 不要跟我說道理

學無止盡 每個人是活到老學到老 你覺得別人在賣弄專業 那是你

個人單單想法霸了 你也沒資格否定別人的一切 更沒有資格替別

人預設立場 道理每個人都會講重點在於做不做得到而已 空口說白話的

人很多 也請你不要用自己標準來衡量每個人 太過於主觀了吧!

一山還有一山高 從今天這樣感覺自恃甚高  我覺得這樣很可笑

你真的讓我很想笑 不想說了 一樣米養百樣人啦 見怪不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