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也許這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這樣親密的叫你了

過了今天你就是我曾經曾經最深愛過的人 不是第三者

不是沒有感情而離開你 曾經我也是給你一次又一次的

機會可惜的是你不想要只有我一個人的努力也是沒有

用的 如今你的一切深深的刺傷了我的心 一顆心如果

破碎了是在給拼不回來 就算拼起來也是傷痕累累 早

已千瘡百孔了 當你一個人快樂的時候你有真正聽過

我的心聲嗎?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我打擊我對你的真心

即使我想要欺騙我自己為你找理由但是我找不到更

好的理由和藉口騙我自己了 再也找不到你愛我的理由

sorry~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我無法再期望一個沒有

希望的等待了 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也許我們緣分

已經到了盡頭你我都沒有辦法再回頭了 就算你這樣

傷害我我也不會對你有一絲絲的怨言 我覺得你能愛

我這ㄇ久也足夠了 沒有非得要你一輩子陪伴著我

我已經滿足了 謝謝你曾經這樣愛過我 我一輩子

永永遠遠都忘不了的 放心我只會記得你的好 不

去論你的壞 我願用我的真心祝福你 希望你會比我

過得幸福快樂 這一點痛算不了什麼?我一個人可以

承受 雖然還有許多不捨雖然對你還是餘情未了 那

又如何 我不是有心要離開你也不是有意放棄這段感情

更不是故意要逃避   是你逼我做出這個決定

我不想在一直欺騙我自己你有多愛多愛我 這也只是我純粹

自己在幻想 留人留不住你的心又有什麼用 或許我連人也是

留不住 太多千言萬語說不盡 如沒有百分之百完美 抱歉我

沒有辦法做到你想要的那樣完美 說完了 我會永遠把你鎖進

我內心最深處 還會一直愛著你想著你唸著妳直到我對你完全變

心為止 在也沒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內心的空缺與地位 無論我跟誰

在一起 你真的是我用我整顆真心真意愛過的人 你會是我這輩子

的最愛 或許我不是你這輩子的最愛 祝福你了  good bye mylove

I 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